犬狂没有狂犬病

请点开!!!✨
嗨,这里犬狂
是狼!!!!!
是个冷圈狂魔(๑•̀ㅂ•́)و✧
有严重的cp洁癖!!!
全都是可拆不可逆!!!
主混圈_(:з」∠)_
死侍:all贱
恐影:all杰森
黑暗之魂:all奥斯卡
负混圈_(:з」∠)_
ut:alle、d/cn、fs
然后雷区⚡⚡⚡
凹凸、宝国、工细、第五,适量
cp雷区
恐影:杰森左
UT:e左、night左、嘶g、sf、d右
天雷:贱虫

啊,是小杰森儿
(卧槽我就想欺负他怎么办Ծ ̮ Ծ)

是阿克斯
感觉all克党最近很安静啊
没粮吃啦―――!!!(鬼嚎)
(嚎啥啊嚎,赶紧睡觉去)

无法表达黎明卿的可爱
(我把卿画的不可爱了::>_<::)

是的―――我回来了,然后我又死了
(打醒)
想我吗~(不想,滚)

呃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(闭嘴)
太赶了,人体什么的(爆炸)
诶嘿,诶嘿嘿,诶嘿嘿,诶嘿―(打爆)

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打死)
好想画杰宝被同学欺负的日常啊啊啊
(你脑子里到底装的都是什么玩意啊!)
是学校时期的森儿/死亡
想画杰宝被欺负的日常日常日常日常日常
(想画你就画啊喂!!!)

是汪汪杰www(沉迷吸汪无法自拔)
我爱杰森,作业是个什么东西,不存在的
我去偷狗了债见(你给我回来写作业去)

啊…是儿童画了…(趴)
杰森那么可爱你们怎么可以那么对他
(你也不是吗喂!!!)
那个爪爪印是弗爷不小心绊倒划到的,然后就这样了(打死)
啊…还要写作业…(死亡)

蛤蛤蛤蛤蛤蛤蛤蛤…
欺负杰宝真好玩
(诶!?错了错了,别打我!!)
(什么)

OK!!!!!!!我画完啦啊蛤蛤蛤!!
贼暖的幼杰!!!!!诶嘿(诈尸)
裘克:我警告你,杰克是我的(凶不拉叽
佣兵:哦是吗,他身上又没有你的名字(恶狠狠
tag我可以私心一下吗?(悄咪咪)